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2021年桂长两地 对口支援产业交流恳谈会

2021-11-01 1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麦皓 黄玮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广西对口支援重庆市长寿区工作,帮助库区移民代表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掌握新技术,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掌握致富带富本领,增强库区移民自我造血功能,20211026—29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在来宾市举办了2021年桂长两地对口支援产业交流恳谈会。重庆市长寿区移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自治区投资促进局邀请相关方面的专家三农工作以及创建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有关知识作授课讲解,并安排库区移民代表先后前往澳洲坚果种植示范基地、广西德升牧业、武宣风沿柚获区级特色农业示范区、来宾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库区移民代表表示此次到广西参加学习培训,扩展了视野,提升了认识,转换了观念,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生产管理知识,将有助于掌握致富带富本领,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库区移民代表在广西德升牧业现场学习


库区移民代表在武宣风沿柚获区级特色农业示范区现场学习

库区移民代表来宾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学习

库区移民代表来宾市智慧食安大数据中心现场学习

广西对口支援长寿区移民工作以来,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以促进长寿区移民安稳致富为核心,持续开创对口支援合作新局面。近年来,桂长两地人员的合作交流建立了良好机制,开展双方领导互访交流30余次,干部交流230余人次,人才交流培训290余人次,培训一大批库区移民代表,助力库区移民脱贫致富,取得了好效果。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今后还将结合桂长两地产业发展的特点,续安排交流对接活动,给库区移民带来致富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知识,积极推动库区移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