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驻点招商】坚持项目为王,书记、县长纷纷带队“走出去”招商!

2021-10-26 2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倒计时两天!2021广西对接行业领军企业(上海)项目洽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招商引资工作需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才能推动项目签约落地!驻点招商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招商,一家家企业去拜访,一个个项目去争取,并推动达成一批合作意向,今天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

南宁市马山县

1013日—14日,马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韦佳率队赴深圳市分别考察深圳市中农网有限公司、深圳依谷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传银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经过考察洽谈,与中农网有限公司达成了大宗农特产品加工、销售一体化规划发展投资合作意向;与依谷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了农特产品精品电商包装、销售的投资合作意向;与传银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达成了5G智能物联网全套产业链项目投资合作意向。

柳州市鹿寨县

1018日至21日,鹿寨县委书记王轶率队前往广东省、山东省等地先后拜访南方电网、现代筑美、茂盛木业等企业,组织召开“行企助力转型升级”活动暨高端绿色家居产业链招商推介会。

期间,鹿寨县人民政府与山东一家美家具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桂林市平乐县

924日,平乐县委书记周政英拜访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时,聘请聂玉春为平乐县人民政府经济发展指导顾问,并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达成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意向。

截至1020日,平乐县对接洽谈企业中达成深度意向项目10余个,如中国龟谷桂林平乐养生度假区项目(已签)、东立农特电商物流园项目(已签)、桂林平乐500kV漓江输变电及城乡电网项目、恩达石材项目等。

桂林市永福县

101415日,永福县人民政府县长唐芳顺率队赴京津冀开展驻点招商,拜访清华大学重大科技项目中试孵化基地、清望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了投资意向。期间,永福县人民政府和中央民族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推进永福文旅康养产业转型升级、罗汉果深加工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钦州市浦北县

1019日—22日,浦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遥带队赴江西赣州市、山东临沂市考察参观家居共享智能备料中心、赣州国际陆港(国际木材集散中心)、家具城中心市场、家居小镇,临沂兰山木业综合配套区、山东旭美尚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学习考察两地在推动木材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洽谈木业板材及家具智能化生产、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贵港市覃塘区

1020日,贵港市驻粤港澳大湾区第四小分队(覃塘区)招商联络处在广东省佛山市正式成立。揭牌仪式结束后,覃塘区人民政府区长吴华勇率队分别拜访广东清远市汇城顺林集团、佛山市御雅轩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

1021日,覃塘区人民政府与广东汇城顺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木业一体化智能设备项目合作协议。据悉,这是贵港市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工作组成功签约的第一个项目,实现了进驻粤港澳大湾区项目引进开门红。

来宾市忻城县

1011日至15日,忻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沈国章率队分别拜访江阴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双创广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天江药业等企业。考察期间,招商工作组先后到江苏省、安徽省等地,就生物药业、食品加工、制造业及文旅项目进行考察学习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促成投资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7.8亿元。

广西驻点招商工作小分队,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广西创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营商环境!

素材来源:各市投资促进局

编辑:梁港璇

责编:李有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