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投资促进事务局刘殿勋局长以视频方式出席2021佛山市全球招商大会暨湾区经济论坛并致辞

2021-12-07 20:30     来源: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下午,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佛山市全球招商大会暨湾区经济论坛成功举行。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刘殿勋局长以视频方式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殿勋局长表示,佛山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立足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佛山将依托对外开放合作优势为跨国公司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作为执行“引进来”和“走出去”政策的专业投资促进机构,将坚持以产业为主线、以地方和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集聚境内外优质资源,推进跨境产业投资促进平台建设,继续为促进佛山优化产业链、培育新动能,为广大投资者投资佛山发展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本次大会以“智造高地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搭建高端平台、引进优质项目、集聚战略资源。佛山市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推介营商环境,外国驻穗领馆、商协会代表和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瑞典等国以及港澳台地区的企业共30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