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广西民族研究学会开展《新征程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赠书活动

2021-07-13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作者:陶斐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13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广西民族研究学会开展赠送《新征程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活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出席活动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自治区社科联有关同志,广西民族研究学会部分代表参加。

赵勇富介绍,《新征程面对面》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际,对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怎么看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如何开启”等14个重大问题,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这些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是干部群众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希望大家要学好用好该通俗理论读物,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作用。

赠书活动现场,广西民族研究学会代表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研读《新征程面对面》的体会。广西民族研究学会会长俸代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使人备受鼓舞。在此重要节点,认真研读《新征程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对于正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目标建设,提高民族研究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作用。收到赠书后,学会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会员学习,使之更好地指导民族研究实践。作为民族理论研究的专业社团,广西民族研究学会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民族工作主线,大力开展民族理论领域的现实问题、热点问题和前沿问题研究,为广西巩固拓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成果,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示范区提供理论支撑和参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