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活动

广西举行民法典进民族地区宣传活动

2021-07-14 18:0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2021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进民族地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在环江民族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110个民法典宣传展板,并提供法律服务咨询。来自自治区、河池市以及环江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进社区、村屯、企业,向群众赠送民法典等书籍10000多册,向现场群众发放普法小礼品3500多件。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全社会各族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引导民族地区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争做学法、知法、懂法的好公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