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专题招商活动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民企入桂”“浙商广西行”精准招商

2020-06-15 10: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7日—12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率队赴长三角地区,拜访对接知名企业,务实推进具体项目,取得积极成效。

杨春庭一行考察太平洋建设集团

在考察太平洋建设集团,与董事局主席严昊达成了在广西基础建设上全力参与、在补短板工作中全力支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的高度共识。

杨春庭一行考察中南控股集团

考察中南控股集团,该集团高层表示,将加速推进与广西的全面战略合作,为广西经济发展助力。

杨春庭与东方希望集团刘永行董事长对接洽谈

在东方希望集团与刘永行董事长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在积极参与“民企入桂”“浙商广西行”系列活动、加强与广西的投资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杨春庭一行考察红星美凯龙集团

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座谈时,谢坚总裁表示将加速推进系列在建项目,深化与广西在文旅、康养、教育等重点产业的全面战略合作。

杨春庭一行与绿城中国进行座谈

与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张亚东深入交流,双方表示积极推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春庭一行考察新华三集团

考察新华三集团,与易绍山联席总裁进行了座谈交流。易绍山表示高度重视研究在广西扩大投资发展数字产业布局,推进形成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等系列战略投资规划。

杨春庭一行考察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与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时,杨民民董事长表示将认真研究杨春庭局长的建议,在医药生产、智能制造上加强与广西的沟通联系,积极促成投资合作。

杨春庭一行考察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曹于平董事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在广西布局医药制造等合作事项,尽快赴广西开展投资考察。

杨春庭一行杭州中奥科技有限公司

在考察杭州城市大脑服务提供商——杭州中奥科技有限公司时,杨春庭指出,在数字广西建设中,我们需要好好学习借鉴杭州依托城市大社交网络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信息交互快速智能反应做法,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杨春庭与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张蔚文会长座谈交流

与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张蔚文会长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快推进今年以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推荐在广西投资合作的重大项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杨春庭一行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座谈

考察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座谈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探讨推进在广西开展医药、康养、文旅、金融等产业战略合作事宜。

杨春庭一行考察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项目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下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紧盯跟进此行所拜访对接的企业和项目,成立工作专班,逐项推动投资意向和在谈项目落地落实,助推“三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