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养生福寿地静待君来——广西“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大健康文旅产业专题招商(四)

2021-01-30 20: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政研处、三处     作者:政研处、三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艳阳高照,微风和煦;绿树扶岸,鸟鸣悦耳;鲜花开遍,姹紫嫣红。这边是广西冬日风景!

眼下正是油茶花盛开时节,在南宁横县马山镇太宁村,漫山遍野的油茶花尽情绽放,沿着地势蜿蜒盛开,争妍斗艳,香飘山野,清香四溢。

终日寻春不见春,芒鞋踏破岭头云。归来偶把梅花嗅,春在枝头已十分。桂林平乐县张家镇山水村开满了不惧严冬的梅花。

宝巾花作为梧州市花,千姿百态、色彩丰富,一株株宝巾花在迎风绽放,为渐渐萧瑟的冬天增添了几分生机。

樱花木棉洋洋洒洒开满枝头,人在花中,花在景中,将银滩四号路装扮得格外美丽,一跃成为北海新晋“网红路”,提升银滩景区的颜值。

正值金花茶盛开的季节,防城港金花漫山绽放,金花茶种植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大产业。

北部湾花卉小镇是钦廉林场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花卉小镇以花卉为主题,将花文化与康养休闲性能联动一体,将花文化深挖到极致。

合山市28号铁轨·十里花廊景区以国家矿山公园为品牌,构建火车观光游览带和红水河滨江休闲游乐带,让区内外游客慕名前往,热闹非凡。

寒冷的天气催开了大新县榄圩乡的梅花,那里近万亩梅花惊艳盛放,将山野染成片一组美图惊艳了时光,为冬日里带去暖意!广西旅游资源丰富,具有生态环境优越,风景奇特秀美,浓郁的民族风情与边关风情,灿烂的文物古迹等优势,使广西的大健康和文旅产业资源独具魅力。在广西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桂北地区

以山水风光、历史文化古迹和民族风情为特色。

桂南地区

以亚热带、海滨风光、边关风貌为特色。

桂东地区

以风景名胜、古迹文物、宗教寺庙景观为特色。

桂西地区

以典型的高蜂丛低洼地、地下水系、长寿之乡等特种旅游资源和革命历史纪念地为特色。

广西将加快推动大健康产业和文旅产业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力将围绕“医、养、管、食、游、动”重点方向精准发力,发展健康养老、健康医疗、健康医药、健康食品、健康管理等重点产业,形成覆盖全生命周期和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的大健康产业体系,把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把广西建设成为世界旅游重要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宜居康养胜地。

    山水情画、滨海景致是否让你心动了?那就不要犹豫,春风十里不如你,春暖花开等你来!投促君与您共赏广西美景,共话发展新商机,为您提供全方位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