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积极寻求商机 促进务实合作——谢彬副局长会见龙光集团黄湘玲一行

2020-06-10 22: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谢彬会见龙光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湘玲

610日上午,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会见了到访的龙光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湘玲一行,双方就龙光集团在广西产业布局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谢彬对黄湘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赞赏和感谢龙光集团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介绍了广西的区位优势、产业分布情况、投资优惠政策等

谢彬表示,十分欢迎龙光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广西的投资,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谢彬指出,在农业领域,广西是农业大省,希望龙光集团进一步深耕广西现代农业规模化建设、发展,在农产品流通、冷链保鲜加工等方面助力广西农业现代化发展。在高科技领域,建议与广西有色金属、汽车等优势产业相结合,依托东盟信息港打通与东盟国家信息互通交流平台,在广西智慧城市建设,构建面向东盟国家信息通道建设等方面大有作为。在大健康、文旅领域,广西以大健康产业为重点,形成了“一地一特色”的发展模式,希望龙光集团重点考虑巴马、凌云县等地区,积极谋划高定位、多角度的康养旅游项目。

黄湘玲介绍了龙光集团产业板块和多元化发展愿景。近年来龙光集团不断加大在广西的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希望进一步推进在广西的农业、高科技、大健康、文旅等产业项目发展,共享广西开放发展的战略机遇。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