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洽谈“不见面” 招商“不断链”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三方“不见面”招商对接洽谈活动

2020-04-02 22: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4月1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联合玉林市人民政府与北京琨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不见面”招商对接洽谈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韦国文、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胜友、北京琨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武良山参加洽谈会。

会上,武良山为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开展“线连线”“屏对屏”的牵线搭桥点赞,详细介绍了首汽约车项目基本情况和拟落户广西所需要的政策支持。

韦国文对北京琨山资本投资广西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拐点时期,战“疫”大考,也是营商环境的大考,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难度加大,但同时也是体现亲商、安商的好时机,病毒阻挡不了我们服务客商、推动项目合作的热情和真诚,我们将不断创新“不见面”招商方式,积极为企业投资提供优质服务,希望疫情过后北京琨山资本尽快来广西投资考察,推动项目尽快签约实施。

刘胜友对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提供的“不见面”招商洽谈机会表示感谢,欢迎北京琨山资本推动首汽约车项目落户玉林,并详细咨询了项目落户玉林所要求的条件,双方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玉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覃沛随后介绍了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商谈事项。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玉林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参加了三方“不见面”招商洽谈活动。

(文/仇兴华  图/王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