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09-18 19:25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下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支持下,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推动全区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用好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等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三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四是要不断推进投资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局、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