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19 21:30     来源: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惠、康超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9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李宁波到会指导并讲话。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黄卫平作动员部署讲话。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商务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高云虹、二级巡视员苏海光、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黄卫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全面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紧扣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全区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一是围绕理论学习抓创新。二是围绕调查研究抓作风。三是围绕高质量发展抓突破。四是围绕检视整改抓提升。五是围绕建章立制抓巩固。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务求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加强指导督促。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会议号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讲政治”的导向,力求在招商引资成果上重实效,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强实干,在招商项目落地上抓落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发出招商声音、贡献招商力量!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李宁波到会指导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宁波代表指导组对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要紧盯根本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要围绕具体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抓出高质量。要抓实重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一体推进。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