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机关党委 王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联合自治区人民医院前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街道南站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区居民200多人。

志愿服务队重点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清理社区垃圾、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等工作。针对老年朋友血压高的情况与他们详细讲解自我护理的关键事项,协助老年人用手机办理电子就诊卡和预约挂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垃圾清理工作,共创文明、健康的生态家园。活动现场还有多个志愿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一起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