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02-16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机关党委 王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的落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2023215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德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职尽责,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基三化服务中心任务、开展清廉招商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进行述职,并开展评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机关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上专题党课、举办培训班、组织各种主题党日活动,落细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等,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机关政治属性,增强政治功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组第一议题制度抓好自身理论学习,努力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要坚持大抓基层导向,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把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强化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努力在基层党建上走在前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住支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落细落实驻点招商临时党组织建设等机制,努力在职能作用发挥上走在前列。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三不一体推进清廉招商工作,努力在清廉机关建设上走在前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