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赴来宾市兴宾区开展 “党旗领航·乡村振兴”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4 09: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局办公室 吴伟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率队赴来宾市兴宾区定点帮扶村进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结对帮扶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帮扶对象家中。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右三)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左二)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

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

陶德文一行先后来到兴宾区石牙镇牛角塘村、五山镇马则村、小平阳镇三联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陶德文一行还一一到帮扶对象家中,分别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仔细询问帮扶对象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生活上的需求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的政策帮扶下,迈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让帮扶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他们为乡村振兴积极作出贡献的信心和热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