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学习重深化抓整改强落实,推进主题教育严实效”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7-21 08:1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9日至20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学习重深化抓整改强落实,推进主题教育严实效”专题学习研讨会,推进局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务求实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平主持专题学习研讨会并讲话,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路万青、陶德文,副局长高云虹,二级巡视员邓宏业、苏海光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7月19日上午,聚焦传达自治区专题学习研讨动员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7月19日下午,聚焦重点学习篇目进行再学习再领悟。7月20日上午,聚焦“如何科学统计‘一把手’招商成效;如何通过‘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绩效推动开展招商奖励工作,调动大家积极性,破解招商难题”等方面工作,进行再研讨再落实。

黄卫平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体现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上;要针对我区工业基础偏弱,产业结构升级不快,沿海沿江沿边、与东盟相挽、与大湾区毗邻的优势潜力发挥不够充分,打通西部陆海新通道“堵点”不够有力,营商环境不够优化等全区的短板问题,从招商专业领域的角度提出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解决办法和对策建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招商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