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1-09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8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李常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种业振兴行动方案》全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广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等有关内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同时会议还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如何将自治区领导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实际李常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完整准确学习刘宁书记、蓝天立主席对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思路补足工作短板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二是实字当头、实干当先谋划要实、过程要实、结果要实。要用思想谋实工作、用智慧推实工作、用专业落实工作、用方法做实工作。三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重点围绕抓谋划、抓重点、抓本职、抓全局、抓创新增强谋划工作本领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陶德文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各业务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