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政策

玉林片区新材料优惠政策

2023-10-18 15:1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对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且项目投资总额在50亿元以上(含50亿元)的建设的重大项目,以工业高质量发展资金专项奖励方式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奖励金额不超过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的20%,具体由市人民政府采取一事一议原则议定。《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玉林市培育打造机械千亿产业集群实施方案等四个方案的通知》(玉政函〔2019〕106号)

项目开工建设支补助。对新引进的世界500强企业或带动性强、属于国内外同行业的龙头企业项目,或发展潜力巨大、能填补我市产业空白的新兴产业项目,或投资额超过20亿元的重大项目,为加快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从策划到开工建设之前的工作经费给予补助,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玉林市培育打造机械千亿产业集群实施方案等四个方案的通知》(玉政函〔2019〕106号)

加大企业人才奖励。对在企业工作的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以及专业技术人才等,其每年上缴个人所得税在7万元以上的,按照其个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60%给予奖励,同一申报人奖励年限最长不超过3年。《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玉林市培育打造机械千亿产业集群实施方案等四个方案的通知》(玉政函〔2019〕106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