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政策

玉林片区工业优惠政策

2023-10-16 15:2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列入规上、亿元以上企业奖励。对新列入规上企业(首次入库)、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达1亿元以上(含1亿元)、2亿元以上(含2亿元)的工业企业,由市、县两级财政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对新列入规上企业(首次入库),由市级财政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10万元,县级奖励标准由各县(市、区)参照市级标准自行议定。属市直企业的,由市级财政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20万元。(2)对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达1亿元以上(含1亿元)的工业企业,由市、县两级财政分别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3万元;属市直企业的,由市级财政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6万元。(3)对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达2亿元以上(含2亿元)的工业企业,由市、县两级财政分别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5万元;属市直企业的,由市级财政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10万元。《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玉林市扶持发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暂行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玉政办发〔2019〕7号)

引进知名企业奖励。支持引进知名品牌在我市建立加工生产基地,对新增销售额达到1000万元以上的,市财政给予每个项目补助20万元;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财政给予每个项目补助50万元;达到5000万元及以上的,市财政给予每个项目补助100万元。每个项目只补助一次,不重复补助。《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玉林市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实施方案的通知》(玉政办发〔2017〕13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