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政策

北海片区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优惠政策

2023-09-26 15:05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奖励。规模以上企业(含当年上规入统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规模以下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一次性给予5万元奖励。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但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的企业一次性给予5000元奖励,每家企业每年度最多可获得一次奖励。《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奖励办法〉的通知》(北经开管委发〔2023〕5号),执行期暂定三年。

规上入统企业奖励。企业年销售收入(不含税)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2020年1月1日以来首次纳入规模以上统计的工业企业,可申报规上入统奖励资金,每家奖励15万元。《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企业上规入统扶持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北工管发〔2023〕2号),执行期暂定三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