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项目

2016-07-02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项目

项目名称: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项目

项目属地:广西南宁市、崇左市

项目建设地点:南宁市隆安县,崇左市大新县、天等县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交通

项目概述:路线起于南宁市隆安县那桐镇,顺接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并同南百高速公路相交叉,经崇左的大新、天等县,终点位于天等县福新乡附近,与在建的崇左至靖西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约11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

项目总投资、拟引进资金额:总投资119亿元人民币,拟引进119亿元人民币。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开展项目招商。

产业背景及优势:项目建设能加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加快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地区干线公路网并打通硕龙口岸国际通道的需要。

项目合作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合作方式:BOT

联系方式: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联系人:全玉建       联系电话:0771-2115051

项目建设期:2016年-2019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