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百色市澄碧湖纯净水有限公司天然水项目

2016-07-01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百色市澄碧湖纯净水有限公司天然水项目

项目名称:百色市澄碧湖纯净水有限公司天然水项目

项目属地:广西百色市右江区

项目建设地点:右江区324国道赖浩村果蔬基地旁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食品

项目概述:项目总建设面积为34968.35m2。建设主要内容包括桶、瓶装水生产车间含仓库,制水站、空压机房、机修车间、变配电房、办公楼、中控化验楼、污水站及员工住宿配套设施。生产规模为年生产瓶装天然水41万吨,桶装天然水29万吨,共分为4个生产车间,分别是18.9L和12L桶装水灌装车间,4000ml瓶装水灌装车间,550ml瓶装水灌装车间350ml瓶装水灌装车间。

项目总投资、拟引进资金额:总投资额1.91亿元人民币,拟引进1.91亿元人民币。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利润4000万元,5年收回成本。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澄碧湖纯净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成立以来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技术队伍,并在2010年“百澄”品牌荣获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称号。经多年努力,已成功打开了广西市场。

产业背景及优势:澄碧河拥有优质的水资源,并达到国家Ⅱ级标准。该项目建设地点位置优越,位于324国道及隆百高速公路入口附近(距入口1000米)。厂区供水、排水、通信等均可与现有的市政设施连接。供电由澄碧河水库电站电网供给。

产业概况: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及收入的提高使人们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健康饮用水的首选“天然水”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大。目前,广西有20%是天然水生产企业。天然水与纯净水、活性水等相比具有以下特点:1.含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如钾、钠、钙等。2.天然水不添加任何化学物以其他纯净水、活性水相比口感更佳。3.基础水源优质、独特、极大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上下游产业情况:澄碧湖位于百色市右江区城北7公里处,交通便利,水源地沿途无工厂无污染开发条件好。根据百色市水文水资源局、百色市水环境监测中心报告显示,澄碧河水质达到或优于Ⅱ类水质标准,达标率为100%,是广西不可多得的理想天然饮用水水源。该水源符合生产天然饮用水的标准。

产业政策、优惠政策:项目享受国家、广西、百色市有关优惠政策。

项目合作单位:百色市澄碧河水库管理局

合作方式:合资

联系方式:百色市澄碧河水库管理局

联系人:林凤华       联系电话:13877692251       邮箱:jyglk2014@163.com

联系地址:百色市澄碧河水库管理局                      邮编:533021

项目有效期:2016年-2017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