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防城港市东兴试验区冲榄生态产业园食品加工区项目

2016-07-01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防城港市东兴试验区冲榄生态产业园食品加工区项目

项目名称:防城港市东兴试验区冲榄生态产业园食品加工区项目

项目属地:广西防城港市东兴市

项目建设地点:东兴市广西农垦火光农场/东兴试验区冲榄生态产业园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食品

项目概述:项目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84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标准厂房、标准仓库、冷库、生活配套、商务办公,配套区内道路、停车场、水电、绿化等相关设施。

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23亿元。

项目优势分析:东兴冲榄工业园是由东兴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自治区农垦局和东兴市人民政府于2013年合作建设。1. 区位优势。东兴位于国内外多区域合作的交汇处,地理位置条件优越,是中国与东盟联系的唯一具备陆海双重职能的门户,北距南宁178公里,东距防城港市39公里,南面市区与越南芒街市相隔一条数十米的北仑河。2. 政策优势。同时享有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政策,沿海、沿边、少数民族优惠政策,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支持政策,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政策。3. 土地优势。冲榄工业园规划范围内农耕用地较少,规划区面积10平方公里,符合《关于充分利用国有农林场土地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桂政发〔2004〕25号)文件关于将国有农场优先规划作为城镇近、远期建设用地的要求。

建设基础情况:项目规划范围内临时供水、供电已完成,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正在土方平整1000亩土地,已开工建设的园区主干道(长1037米,宽40米)穿越整个东兴试验区冲榄生态产业园食品加工区项目。

产业政策、优惠政策: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试验区内符合国家重点鼓励发展产业目录的新办企业,自取得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年度起,前三年免征属于地方分享部分的企业所得税,随后年度减半征收;2012年至2020年期间,试验区内生产性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除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对自治区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属于市县收入的费用,可按规定的程序减征、免征。

合作需求:独资、合作、合资。

联 系 人: 邓哲明       联系电话: 0770-7663880       邮箱: clkftzgs@126.com

联系地址: 广西东兴市东盟大道878号                          邮编: 538100        

项目有效期:2016年-2017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