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柳州市柳东新区整车项目

2016-07-01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柳州市柳东新区整车项目

项目名称:柳州市柳东新区整车项目

项目属地: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

项目建设地点:柳东新区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汽车

项目概述:引进知名品牌乘用车、商用车(包括大中型客车)。

项目总投资、拟引进资金额:总投资额1亿元人民币以上,拟引进1亿元人民币以上。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随着汽车销量年年增加,需求持续向好,说明当前在城镇化概念逐渐降温的背景下,基本面有望持续向好的汽车整车板块仍将带来投资机会。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园区内已形成四通八达的物流环路,水、电、天然气、通信网络等基础设施也跟随路网建设同步改善中。

产业背景及优势:柳东新区拥有适合建设的自然条件、完善的加工配套和优质的政务服务。便捷的交通运输,无论是公路、铁路、水路、航空都通畅便捷。新区职教园更是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供给,为企业输送人才。

产业概况: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东风柳州汽车商用车基地等在此落户。

上下游产业情况:零部件制造及采购、汽车底盘组装、汽车驾驶室组装、整车下线、汽车调试、动力检验、入库、销售、售后服务等。

项目合作单位:柳东新区管委会

合作方式:企业独资

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促局

联系人:李铭      

联系电话:0772-2671031      

邮箱:ldxq2007@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研发中心一号楼              

邮编:545616

项目有效期:2016年-2017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