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北海市铁山港工业区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

2016-07-01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北海市铁山港工业区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

项目属地:北海市铁山港区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铁山港工业区新材料产业园

项目概述:生产各种不锈钢汽车零件、装饰件等。

项目总投资:预计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项目产品应用市场前景广阔,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新材料产业园发展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报市政府批复实施。

产业背景及优势:新材料产业园所在的铁山港工业区,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三大临港工业区之一,是广西自治区重点支持的北部湾经济区14个产业园区之一。工业区总体规划面积123平方公里,重点依托深水岸线和紧靠广东的区位优势,建设铁山港大能力泊位和深水航道,承接产业转移,发展石油化工、新材料、林浆纸、能源电力、船舶修造、港口物流等临港型产业及配套产业。工业区内已形成“三纵三横”路网,供电、给排水、排污等设施不断完善。

产业概况:目前,在北海范围内还没有类似项目投产。

上下游产业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北海范围内有金属压延加工业、金属制品业、机械和设备修理业等相关企业共69家,从业人员近4500人。其中,已落户园区的北海诚德新材料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120亿元以上,目前已具备年产250万吨不锈钢板坯、300万吨热轧板卷、120万吨冷轧板卷的生产能力,2015年生产规模在国内不锈钢行业排名第三,能为本项目提供充足的主要生产原料。

产业政策、优惠政策:按国家、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北海市有关政策执行。

项目接洽单位: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招商发展局

联系人:陆国忠、叶年洪       联系电话:0779-8901893    

邮箱:tsggwh@126.com

项目有效期:2016年-2017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