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来宾市凤凰汽车(机械)零部件产业园项目

2016-07-01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来宾市凤凰汽车(机械)零部件产业园项目

项目属地:广西来宾市

项目建设地点:来宾市凤凰工业园区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汽车

项目概述:规划建设的主要项目有:①年产5万吨高档、精密、有色铸造基地;②年产10万吨精密铸件的黑色铸造中心;③年产10万吨精密锻件生产项目;④年产20万台套汽车齿轮生产项目;⑤年产10万套高强度螺栓项目;⑥年产工程机械用各类轴承产品500万套;⑦年产100万套汽车、摩托车铝轮毂项目;⑧年产50万套柴油发动机尾气净化器项目;⑨年产2000台甘蔗联合收割机。

项目总投资、拟引进资金额:项目整体投资不低于30亿元(不含基础设施建设)。单个项目投资强度在200万元/亩以上,投资不低于1亿元。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市场前景良好。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已确定项目选址等。

产业背景及优势:该园区与柳州毗邻,距柳州新兴汽车零配件城仅10公里,而柳州是华南地区的主要汽车和工程机械的整车生产地, 目前柳州全市整车年生产能力220万辆,但全市70%以上的零部件均从外省购买,这对汽车(机械)零部件有较大需求。

产业概况:来宾市是新兴的工业城市,电力、冶炼、铝加工为龙头的支柱产业位居广西前列。同时,随着打造“柳来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产业互补不断加强,为发展汽车(机械)零部件生产奠定了基础。

上下游产业情况:今年来,来宾市深入实施工业发展“四大会战”, 认真贯彻落实促进来宾市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以加快“柳来河一体化”进程为契机,围绕配套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工业为切入点,积极开展承接区内、外汽车(机械)配套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承接柳州汽车(机械)产业链配套新项目转移。

产业政策、优惠政策:该园区土地已平整完毕,主要劳动力、水、电等生产要素能够满足项目建设和运营要求。享受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及广西制定的相关投资政策 。

项目合作单位:来宾市招商促进局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来宾市招商促进局  

联系人:谭小兵、谭龙志、左信帅、黄振华

联系电话:0772-4272208、4272928           邮箱:lb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来宾市人民路一号东后楼五楼       邮编:546199

项目有效期:2016年-2018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