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柳州市柳东新区汽车零部件园项目

2016-07-01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柳州市柳东新区汽车零部件园项目

项目名称:柳州市柳东新区汽车零部件园

项目属地: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

项目建设地点:柳东新区汽车零部件园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汽车

项目概述:柳东新区汽车零部件园正积极引进发动机、汽车电子、底盘件、汽车玻璃项目、汽车密封件项目等汽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入驻。

项目总投资、拟引进资金额:总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以上,拟引进5亿元人民币以上。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汽车核心零部件技术含量高,市场需求大。项目的实施为上汽通用五菱和东风柳汽等整车厂提供更具市场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入驻企业与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有着稳固的客户关系,预期经济效益良好。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零部件园已基本完成征地和土地平整工作,主干道福城大道已通车,零部件园内配套建有商业办公居住区,可为入驻零部件园的企业员工提供完善的生活服务。园区目前已入驻零部件企业近40多家。

产业背景及优势:柳东新区拥有适合建设的自然条件、完善的加工配套和优质的政务服务。便捷的交通运输,无论是公路、铁路、水路、航空都通畅便捷。新区职教园更是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供给,为企业输送人才。

产业概况: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耐世特汽车系统(柳州)有限公司、柳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已落户汽车零配件园。

上下游产业情况:上游产业有钢铁(普通钢和特种钢)、塑料、橡胶、木材、玻璃、陶瓷、皮革、涂料、纺织品、冶金等原材料工业等;下游产业有汽车制造用零部件的应用、汽车维修用零部件的供应及销售等。

项目合作单位:柳东新区管委会

合作方式:企业独资

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促局

联系人:李铭       联系电话:0772-2671031       邮箱:ldxq2007@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研发中心一号楼       邮编:545616

项目有效期:2016年-2017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