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2014年1-4月份全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014-06-12 00:00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网
【字体: 打印

2014年1—4月份,全区各级投资(招商)促进部门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热情招商、冷静洽谈、审慎签约、全力落实”的工作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推动科学招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全区内外资到位资金情况

1—4月份,全区新签区外境内项目994个,项目总投资1343.6亿元,实施项目17038个(含续建项目,下同)。内外资合计到位资金1742.5亿元,完成全年5360亿元目标任务的32.5%,同比增长4.5%。

二、实际利用外资情况

1—4月份,全区全口径外资实际到位资金10.1亿美元,完成全年36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目标任务的28.1%,同比增长0.8%。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部署,对下一步全区投资促进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增资进资,确保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二是突出抓好“粤港澳”定向招商和以东盟为重点的外资招商,积极开展民企入桂、央企入桂专题招商,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协调服务机制,确保实现自治区提出的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