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2019年广西大健康产业项目的函

2019-08-02 15: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2019年

广西大健康产业项目的函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民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体育局、大数据发展局、中医药局、药监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决策部署,我局将于2019年11月上旬在南宁举办的国际大健康产业峰会上,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大健康产业项目,并为我区大健康产业储备一批项目,特向贵单位征集2019年广西大健康产业项目。现就征集项目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筛选项目的原则

(一)精准性原则。围绕自治区“十三五”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自治区“两会”和全区年中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大健康产业基础,因地制宜,推进产业链关键节点补链、强链、扩链,形成产业集聚,提高优势产业的高附加值,激发市场活力,吸引企业投资,实现项目供给与投资者需求动态均衡。

(二)高质量原则。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原则,项目对全区或本地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有较大影响,能优化广西投资产业结构,引导产业优化升级,助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可行性原则。项目要具备招商引资的基本条件。要充分考虑土地资源、投资规模、投资强度、科技含量、环保容量等要素,符合国家产业、土地、环保、节能减排等政策要求。

二、项目收集的范围

此次项目收集的范围是我区最新的大健康产业项目,重点为健康旅游、健康养老、健康运动、健康医药、健康医疗、健康食品等产业项目。

三、项目征集工作要求

(一)请按照附件1、附件2格式要求填写项目信息。

(二)上报项目的投资总额要求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含1亿元)。

(三)请各项目提供单位于2019年8月15日前以正式文件方式报送相关材料(附电子文本)。为便于项目整理过程中沟通相关情况,请各单位指定1名联系人负责此次项目报送工作,填写《联系人信息表》(见附件3)一并报送我局(经济技术协作处)。

 

附件:1.2019年广西大健康产业项目上报格式.docx

          2.2019年广西大健康产业项目一览表.docx

          3.联系人信息表.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2019年8月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