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来投资促进条例》征集情况

2020-12-10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起草之初,我们专题向各市人民政府广泛征集出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条例》的意见建议和立法需求,共收集立法需求建议49条。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就立法的必要性、立法内容、意见建议等方面分别征求30家商协会、50家民企、50家央企或国企书面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条例(初稿)》出台后,再次征求局内各处室意见建议,共收集意见28条,采纳24条,部分采纳1条,未采纳3条。在此基础上,我们再次修改完善形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区相关部门意见,共收集意见91条,采纳82条,部分采纳2条,未采纳7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