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23 17: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李有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22日下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下半年投资促进工作。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李常官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常官首先传达学习鹿心社书记、蓝天立主席在2021年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李常官强调,下半年的投资促进工作任务繁重,要按照“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要求,加快推进“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做实存量、做大增量、做优质量、做准考量,确保顺利完成第三季度全区投资促进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牢牢盯住“三企入桂项目落实”“四率”目标,奋力做实招商引资存量;二是全力推进“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务实做强招商引资增量。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陶德文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