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陶德文会见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张东烨一行

2021-07-08 12: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水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7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在南宁会见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海上风电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东烨一行,双方就推动广西海上风电产业链发展,以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拟在广西投资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陶德文对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有意向在桂投资表示欢迎。他表示,广西海上风电及配套产业虽起步晚,但海洋资源丰富,风资源品质好,且有利好政策支持,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把握好广西发展海上风电及配套产业的重大机遇,深入重点区域进行考察调研,谋划在桂投资布局,参与广西海上风电产业链等项目投资合作,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为在桂投资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张东烨简要介绍了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版块业务和投资运营情况,表示看好广西以及面向东盟的海上风电产业链前景,将抢抓广西发展海上风电产业机遇,积极寻求投资合作契机,并表达了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希望深度参与广西相关产业链项目投资合作意愿。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经济技术协作处、投资促进二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以下简称壳牌)作为世界领先的能源和化工集团,壳牌连年位居《财富》杂志世界500榜单前列。其总部位于荷兰海牙,是国际上主要的天然气、石油和油品、化工产品的生产商之一,全球最大的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先驱和领导者。壳牌的业务分为三大板块:上游业务、一体化天然气和新能源业务、下游业务,而项目和技术业务则负责集团大型项目的交付和推动技术研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