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招贤纳新,“职”等追梦的你!

2021-07-04 2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如果优秀的你,正在彷徨,想要更好的改变,想有更高的平台,想有更多的成长;

如果年轻的你,正在迷茫,因为大家说,起点很重要,一切未来都是以现在为起点。

如果你想和优秀的人一起奋斗;如果你想拥有广阔的成长平台;如果你想与社会精英零距离接触学习;现在,你的机会来了!

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个别特殊岗位允许大专学历),年龄30岁以下(19917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政治思想道德端正,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归纳、分析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水平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的优秀人员。

招聘职位和专业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主要从事全区产业招商工作,参与区内外重大投资促进工作;文秘综合保障工作;数据统计与分析工作;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党务工作。专业要求与上述工作相匹配(经考核优秀人员不限专业)。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个别特殊岗位允许大专学历);

2.具备专业理论基础,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有社会调查工作的经历,熟悉机关常用公文、综合材料写作;

3.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公文处理系统、信息化管理系统、制作PPT,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业务知识。

4.在同等条件下,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聘用。

5.本次招聘岗位不涉及编制,单位不提供员工集体宿舍。

6.在应聘岗位工作时间不能满一年的,请勿报名。

报名方式

请识别对应二维码下载浏览

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欲了解单位详细情况,请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官网。

招聘事宜咨询电话:

0771-5851211  18978803728

0771-5668561  15977725078

文稿:人事处  刘太华

编排:韦燕飞

编辑:李有姣

责编:吴国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