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1 2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1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收看完毕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倍感自豪、倍感兴奋,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随后,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获得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激励全体党员和各处(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奋力推动全区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李常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

    李常官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唱响担当实干的主旋律、凝聚见贤思齐的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向榜样致敬,向先进学习,向楷模对标。



先进代表发言

李常官强调投资促进工作的底色是服务,说一千道一万,就是服务产业、服务项目、服务客商、服务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成果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坚持用成果立身、靠作风吃饭、凭业绩说话,脚踏实干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巩固已有实绩,提升已有业绩,突破新的成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陶德文,局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参加有关活动。

七一”前夕,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奋斗百年路,我们不忘初心启航新征程,我们牢记使命

文稿:王惠

编排:韦燕飞

编辑:梁庭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