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步履不停、招商不止——广西对接长江经济带精准招商好戏连台!

2021-06-30 2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投促君步履不停、招商不止,不仅依托广西区位优势招大引强,同时借力打力构建招商引资网络,为广西拓展全球招商资源,今天跟随投促君步伐,一起关注又有哪些看点!

630,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李常官率队拜访对接上市公司——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世界500强、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在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李常官说,广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智能制造和生态环保高科技企业,项目设计精密制造、装备制造,并提供节能方案运用的企业,是广西重点引进的企业。希望加强苏州宝馨科技公司与广西在生态环保、新能源动力及运维、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投资合作。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左越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和投资发展布局等情况。他说,宝馨科技以智能制造和生态环保产业为核心,业务领域涵盖钣金制造、装备制造、电网灵活性调峰项目投资运营等。广西具有面向东盟的广阔市场、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发展新制造新能源与广西有广泛的合作前景,愿与广西一道共谋合作、共赢商机。同时,表示近期将组织专业团队前往广西进行项目投资选址考察。


    在与世邦魏理仕中国区副总裁季一丁进行座谈交流时,李常官指出,世邦魏理仕是全球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具有深厚的市场洞察力、精湛的业务知识及领先的工具与资源,在全球和业内具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和企业资源,在帮助广西拓展招商渠道和招商资源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希望能借力打力,通过世邦魏理仕的资源,吸引汇聚全球高端优质企业和项目前来广西投资发展,实现以商引商。

季一丁表示,世邦魏理仕作为全球性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深耕中国市场40余年,服务100多个城市,深化与广西合作,不仅与公司的发展不谋而合,同时也能发挥公司的资源、人才、市场、技术等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广西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根据广西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需要为广西精准选商,为企业发展提供投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以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宝馨科技,股票代码:002514)成立于2001年,公司业务领域分为精密钣金制造、装备生产及销售、节能环保以及新能源。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厦门宝麦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友智科技并入选2019年度南京市瞪羚企业。

子公司友智科技气体动力试验研究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工业烟气多污染物控制高效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应用”等49个项目被授予2019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

公司通过引进国内外高压电极锅炉,结合云计算控制等先进技术,并将其应用于“电能替代”、“电网灵活性调峰”、“清洁能源供暖”等项目。

世邦魏理仕

世邦魏理仕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为全球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

公司拥有员工超过100,000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地产业主、投资者及承租者提供服务,具体包括交易及项目管理、投资管理、基金管理、评估与估值、战略顾问、不动产租赁、设施管理、物业管理、不动产买卖、按揭融资和开发服务等。

2008年以来,世邦魏理仕已连续十三年入选财富500强企业,2020年排名攀升至第128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