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路万青会见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一行

2021-04-02 17: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曹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动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及高端家具家居材料、高端机械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41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在南宁会见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一行,双方就在桂投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路万青对碧桂园集团有意在桂扩大合作领域和加大投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广西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是“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拥有中国与东盟两个广阔市场,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同时,今年广西正在开展“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自治区层面已成立14个重点产业(重点工作)招商工作专班,将高端家具家居材料、高端机械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作为全区招商引资重点方向,与碧桂园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碧桂园集团把握好高端家具家居材料、高端机械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在广西蓬勃发展的重大机遇,借助国内及东盟两个广阔市场,谋划在广西新的投资布局,加快与广西开展新领域合作。

杨舜凯对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热心服务企业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企业总体发展及近期在桂投资考察情况,对广西的区域及资源优势感到十分满意,表示将抓住广西新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与广西在高端家具家居材料、智能家居等领域合作,探索高端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合作空间,力争把广西打造成面向西南地区及东盟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一处、二处、三处、经济技术协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位列147位,2009年进驻广西,已在我区14个地级市开发逾100个项目,同时,在广西积极布局地产智能制造业板块:柳州落地铝合金模板项目,贵港启动木地板基地等,助力地方产业发展。此外,碧桂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推进“4+X”扶贫模式在田阳县、田东县、巴马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的落地,实现了助力脱贫攻坚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双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