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陶德文率队赴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对接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

2021-02-19 18: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张文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219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率队赴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进行业务工作对接,围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陶德文首先代表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对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给予投资促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有关情况,以及近期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围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所做的重点工作。他表示,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工作机制,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充分发挥部门优势,联动开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精准对接一批关联性大、知名度高、活跃度强的重点行业商协会,洽谈引进一批竞争力强、带动力大、经济效益好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进一步夯实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助推广西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对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主动上门对接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与重点行业协会对接,围绕自治区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部署要求,务实做好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工作,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认真研究策划筹办好2021年广西电子信息产业系列投资促进活动。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大数据发展局有关业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219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与广西贸促会有关业务部门围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轻工纺织产业招商工作继续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