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门问计览良策,凝商聚力绘蓝图——投促君请您为广西招商工作献上金点子!

2021-01-20 22: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政策研究处     作者:政研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天凝地避,水冷山寒。

今日大寒,惟愿君安。

征鸟厉疾,水泽腹坚。

寒极必暖,春来花开。

1月1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考察调研。临别时,大家齐声高呼:“中国冰雪,加油!”习近平也鼓励大家说:“加油!”

一句“加油”,温暖鼓舞了大家的心。

1月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开幕。明天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也将隆重召开!

为更好地谋划开展2021年投资促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乘着“两会”的东风,投促君也开门问计,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广西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请您动动手指头,为广西投资促进工作献上一计吧!

请点击链接进行问卷调查:http://tzcjj.gxzf.gov.cn/hdjl/zcdc/surveyDetail.shtml?metadataId=ff80808176b145b0017723e8dacf0003&siteId=7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