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0-10-20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石粟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19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主持会议。

杨春庭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的有关部署要求,借鉴特区经验,深入领会特区历史使命,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我区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会议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发扬特区精神,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的重要讲话为引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紧扣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扣壮美广西,在更高起点上创新推进广西招商引资工作。二是保持高昂的攻坚气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致贫,持续推进贫产业发展壮大。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过渡期内各项政策平稳过渡,接续推进点帮扶村村振兴。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兴业宝地。作为外来投资企业的娘家,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建立清、亲政企关系,用优势资源、广阔市场和优质服务,把广西打造要素聚集的磁场和投资兴业的宝地。四是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三企入桂”和产业大招商各项工作,确保“三企入桂”工作和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完美收官,推进广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路万青、陶德文一级巡视员韦国文、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各处、室及党支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