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0-10-16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石粟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13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重要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我区工作动员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的会议精神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主持会议。

杨春庭指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扎实做好“民企入桂”工作,不断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三企入桂”工作完美收官,更好地推进广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结合今天学习内容,大家务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以实际行动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杨春庭强调,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做好灌阳县对口帮扶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好“扶贫日”赴灌阳行活动。在脱贫攻坚进入收官冲刺的关键时刻,开展“扶贫日”灌阳行活动不仅是一项规定动作,也是对我局挂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再部署、再强化和再推进。根据结对帮扶工作安排,我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要深入细致开展入户走访活动,确保贫困户认定经得起检验。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对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利用我局宣传阵地、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干部职工扫黑除恶知晓率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陶德文一级巡视员韦国文、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各处、室及党支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