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精神

2020-09-18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李有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暨“湾企入桂”深圳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湾企入桂”深圳活动。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春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凡历程,深刻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了抗疫斗争的六点重要启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饱含深情、催人奋进、高瞻远瞩,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领会把握抗疫斗争重要启示,使之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杨春庭就“湾企入桂”深圳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湾企入桂”是今年“三企入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各个工作组要提高大局意识,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对线上线下签约做好衔接,努力办出一场高水平的大会。要综合考虑活动各个环节,做好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根据今年“三企入桂”总体安排,9月24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深圳举办“共享合作新机遇 共建发展新格局 —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届时一批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及桂商、潮商和其他协会负责人参会,现场将签订一批重大合作项目,加快实施“东融”,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

一级巡视员韦国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陶德文,二级巡视员邓宏业,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