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举办2020年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

2020-09-09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张云蕴、陈怡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使各市投资促进部门尽快掌握广西投资促进信息(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操作技能,提高双轨制统计及招商引资绩效考评工作业务水平,2020年9月7日8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在南宁举办2020年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邓宏业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邓宏业提出要尽快掌握广西投资促进信息(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绩效考评和双轨制统计工作业务水平。要求各设区市层层传达压力,积极支持配合区局,发挥绩效考评的指挥棒作用,确保招商引资绩效考评、双轨制统计工作顺利完成,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有效发挥作用。

培训邀请了中国东信公司工程师广西投资促进信息(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使用、招商统计系统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分别就招商引资统计双轨制、设区市绩效考评商务口径利用外资指标考核实施方案设区市绩效考评产业大招商指标考核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各处、室以及14个设区市投资促进局负责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设区市招商引资绩效、统计业务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