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谢彬出席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交流合作会议

2020-09-04 11: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佶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1日,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交流合作会议在北京举办。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政厅、文化和旅游厅、投资促进局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京办主办,凤凰卫视、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承办。各知名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彬出席会议并作相关推介。

在推介中,谢彬介绍了我区“三大三新”产业有关情况及相关政策。他指出,广西三大三新产业潜力巨大发展大数据、大物流、大健康、新材料、新制造、新能源产业前景十分广阔。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广西考察,共同探寻合作机遇。

会议当天还举办了项目签约仪式及重点项目洽谈对接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