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育新局!招商有路诚为径,引资无涯利作舟 ——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 会暨签约仪式活动精准对接系 列报道之二

2020-08-26 22: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郭新顺、仇兴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26日,自治区“三企入桂”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率队,先后拜访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目标企业,进一步推进在桂投资合作项目,盛情邀请企业高管出席拟于9月下旬在深圳举办的“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杨春庭一行拜访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兴通讯座谈时,杨春庭对825日中兴通讯与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

杨春庭一行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

杨春庭表示,希望中兴通讯加速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为广西下一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5G新引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竭力为中兴通讯在我区开展业务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广西党政代表团将于9月下旬到广东考察学习,并在深圳举办“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诚挚邀请中兴通讯高层出席活动。

自治区“三企入桂”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

中兴通讯副总裁李晖对杨春庭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以及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及时将邀请向董事会汇报。中兴通讯将极力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落实,助力数字广西建设。

中兴通讯副总裁李晖

在恒大集团座谈时,杨春庭表示,希望恒大集团加快推进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和恒大新能源汽车基地项目,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诚挚邀请恒大集团董事局高层出席“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杨春庭一行与恒大集团开展座谈会

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赖立新对杨春庭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及时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关心厚爱和盛情邀请报告董事局,进一步拓展与广西的合作领域。

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赖立新

当天,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率另一小组就“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会场进行了考察选址。

路万青一行与华为集团座谈

先后拜访了华为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腾讯集团,与相关企业高管就推动落实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邀请公司高层9月举行的“湾企入桂”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路万青一行考察腾讯集团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万青,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路万青一行考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