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链延链补链 产业链上加好友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拜访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务实推进向海经济招商

2020-08-11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广西与浙江在家具家装领域全产业链投资合作,深入推进广西向海经济招商,2020731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钦州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和园区负责人组成的三级联动招商小分队拜访了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邓宏业重点介绍了广西家具家装产业投资商机。并表示,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拟以中国东盟进口木材深加工园为载体和起点,全面推进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的深度合作,希望此次拜访能够进一步加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对广西家具家装产业的了解,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也将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服务职能作用,为浙桂两地家具家装产业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共享广西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志翔对广西招商小分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招商干部“想为”、“善为”、“敢为”表示敬佩,介绍了浙江省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方向。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的理事长单位圣奥集团副总裁孟勇介绍了圣奥集团的经营状况和投资布局。

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红丹介绍了钦州市及中国东盟进口木材深加工园的基本情况、产业定位、投资前景与优势等,就园区的一期启动区全产业链投资开发与合作事宜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

协会负责人表示将适时组织浙江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赴广西考察投资考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圣奥集团副总裁孟勇,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志翔,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顾佳佳,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一处处长黎明以及钦州市相关部门和园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成立于1992年2月10日,是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及相关行业的生产、经营、科研、教学等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不分所有制的全省非营利性行业组织。2012年,顺利通过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协会宗旨是代表行业利益,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传达政府意图,发挥企业和政府间桥梁作用,促进浙江省家具行业发展。协会旨在帮助浙江家具企业树立自主品牌,开拓内销市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