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山西省投资促进局赴桂调研交流座谈会

2020-08-06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蒋蕙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4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彬在南宁会见了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刘乙佑副局长一行,双方就广西外来投资促进立法、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机构设置、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谢彬对刘乙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谢彬指出,广西、山西分属中、西部省份,在对外开放发展中各有基础、各有优势、各有特色,现在又都面临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桂晋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这个月中旬,自治区领导将带队赴山西开展经济技术协作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两省区之间的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广西外来投资促进条例》中的内容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投资促进工作的心得体会,调研组对其中投资促进措施、服务和权益保障等章节内容提出了意见看法,到场的相关部门和处室负责人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谢彬表示,《广西外来投资促进条例》的编制过程得到了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司法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投资促进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致力于保护外来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增强外来投资者的信心和动力。

刘乙佑对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将广泛吸取广西在投资促进立法工作中的优点和长处,结合山西实际,开展外来投资促进立法工作,保护外来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干部队伍。同时,欢迎广西的招商人和企业家来山西投资考察。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二级调研员曾浩文、商务厅政法处副处长高永刚、广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投资促进一处、项目协调服务处、信息处、政策研究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