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春庭会见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

2020-08-01 13: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吕丽玲、黄林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31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南宁会见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东方希望集团在桂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杨春庭对刘永行董事长专程从上海到广西出席合浦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开工仪式表示欢迎,并就东方希望集团氧化铝循环产业基地项目、精细化工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杨春庭强调,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东方希望集团在桂投资合作项目。该集团2020年新签在桂投资合作项目是近年来广西招商引资单体投资最大项目,已列入自治区重点统筹推进项目清单,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我们将做好优质服务,协调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同时,杨春庭希望公司继续抓住广西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等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

    刘永行表示,集团多次对广西进行投资考察和项目对接,真切感受到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对投资广西充满信心。集团将按照既定投资计划,稳妥有序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并进一步加快投资进度,扩大投资规模,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有关业务处负责人北海市铁山港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