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2020-08-01 12: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石粟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31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陶德文主持会议,局机关退役军人以及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来自不同军种、兵种的退役军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气氛融洽,共叙军旅情和投资促进他们感谢党组的培养教育,决心成为政治素质好、业务技能优的人才,为投资促进事业和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杨春庭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充分肯定退役军人投资促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对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必胜信心,积极参与助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二是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产业扶贫,参与推动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深入开展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开展的“三企入桂”活动,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春庭指出,退役军人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挑重担,成为行家里手;要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做到退伍不褪色,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岗位适应能力和竞争力,努力在投资促进工作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