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长三角地区央企民企助力广西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杭成功举办

2020-08-03 19: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吴庆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积极推进三企入桂”“浙商广西行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广西与长三角地区在现代农业产业化领域的投资合作,吸引更多农业产业领军企业来广西投资,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2073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办了2020年长三角地区央企民企助力广西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对接洽谈会。会议由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邓宏业主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邓宏业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传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广西加快推进现代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水果、桑蚕、糖料蔗、秋冬菜、优质鸡、近江牡蛎、罗汉果、茉莉花(茶)产业规模稳居全国第一,渔业、茶叶、中草药等产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以及产业扶贫等多项工作在全国名列前茅,下一步广西将加快推进农业科技、标准化生产、特色农业产业集群、精深加工、品牌培育、农产品冷链物流、产销对接、农业大数据和智慧农业等全产业链建设,诚邀在座客商投资广西现代农业。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传华致辞

浙江森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凌霄作了花卉苗木产业化项目路演、柳州柳南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来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南宁国家横县现代农业产业园、钦州钦南区台湾农民创业园、海峡两岸(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广西重点农业产业园区负责人分别投资推介。

来自浙江、江苏和上海60余家企业的高及广西各市投资促进局、农业农村局、重点农业产业园区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出席会议与企业家面对面开展项目对接洽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个,达成合作意向项目30余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