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春庭与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银岳一行座谈交流

2020-07-22 09: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21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与到访的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银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张银岳详细汇报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促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具体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对接。

杨春庭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蒙山县山青水秀,自然资源丰富,特别是在今年年底,交通条件也将得到极大改善,这将进一步有助于蒙山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希望蒙山县充分发挥利用好绿色农业、旅游资源等优势,积极引进龙头企业,整合现有资源,实现升级换代,提升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积极支持蒙山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