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2020-07-07 09: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作者:石粟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6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629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6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和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传达学习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

会上,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路万青陶德文分别围绕不同主题内容进行领学。

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6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还没有到全胜时刻,稍有松懈,疫情就有可能反弹。要保持高度警惕,举一反三,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心集智聚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进三企入桂重点组织一批目标企业到广西投资考察,抓住机遇上项目促投资,做好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文章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各处、室及党支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